桉木墨儒漠

围脖:东千落雨
爱电:桉木

关于退游这件事


占tag致歉,占tag致歉,占tag致歉,占tag致歉

非常抱歉,非常抱歉



讲真的,刚开始知道破茧·金是第二个金的时候,其实我还是挺高兴的,因为以后我可能就有两个金了,一个重击,一个利刃,这样我就不会再因为格瑞、雷德、卡米尔等重击培养不起来而头疼;但是,当B站up爆出来破茧·金有多强的时候,我突然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。

等过了两天,舆论彻底发酵后,我也真的很气愤,因为如果我没有这个破茧,那么以后在黑洞或者速战棋上,我精心培养,耗费心血,连肝日日夜夜的参赛者都只是破茧手下的玩具,砍不死还被一刀秒。这不是单单对我的不公,只要不是氪佬,就是不公的。

我本人并不很喜欢玩游戏,许多游戏仅仅只玩几个月就不玩了,最初我是真的很喜欢凹凸世界才会来玩手游,后来是真的爱上了所有的参赛者,舍不得他们才坚持了下去。我是可以说得上是开服玩家了,许多参赛者都培养的不错,所以破茧出的时候我也就是想:还是把他拿下吧。

可是,没有卡池,只有活动——果然还是我太天真了,天真的以为我曾经看得到骂qcs的人很没有理由,天真的不明白退坑的太太到底是为什么。现在我明白了。

逼氪是很多游戏运营商的常用手段,但是没有人会像aotu这样ex

之前它说会建群讨论,我没在意,因为我觉得没必要,这个游戏快凉了,无论别人再怎么说,我也算是平静了。不会削弱什么的都已经无所谓了,就这样吧,快凉了。我也和我的朋友们讨论过,有人说,我从开服到现在,还是再等等吧。我忍了,我以为,我真的就以为再没有幺蛾子了,当我觉得用着单S一星170级专武十级技能满级攻击破万的破茧金时,觉得这轻而易举得到又来之不易的强大参赛者其实还不错的时候,结果今天我又看到了破茧·紫堂幻。

我的心情难以言喻,我想骂,但是骂不出来,评论区已经把我想到的想不到的都说出来了。

我不明白,我坚持到现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?它把我当工具,在手游里发刀,该剧情,逼氪,恰烂钱,它是有许多游戏没有的好处,但是它又有所有游戏都没有的,无法掩盖的致命缺点。我的眼里,它是那些品格散发着光辉的,从黑暗中挣脱,屹立光明的参赛者,是那些栩栩如生的我热爱的一切,而它眼里,我只是金钱,还是微不足道的一枚硬币,我不明白,我到底为什么,竟受了它的蒙骗,傻子一样的付出,换来的都是什么!

总之,有些选择困难症,还是不知道该不该退游。


最后我想说的是:

你想要钱,你去偷去抢关我屁事,你总把刀架在我家人的脖子上是这么回事,我招你惹你了,万恶的资本不配拥有这样多的粉丝,真把我们当韭菜,当傻子吗!是我瞎了眼把真心喂了狗,吃亏上当受骗我都认,但是你得给爷爬!

明年今天,你游戏必凉透,花式作死也小心碰到你惹不起的人,不但一分钱拿不到,还得倾家荡产。


以上都是气话,如果不能成为现实,当玩笑看过就好,别杠,杠就是你对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57 )

© 桉木墨儒漠 | Powered by LOFTER